这里北桥er,朋友搞叶么?

【all叶】狼 人 杀 真 实 谎 言

Summary:叶修是个狼人杀主播。这一天,他随机匹配了局没有妹子的十人速推局……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叶修。(顺便叶秋生日快乐)

预计这篇没什么人看orz,云玩家随便乱写,不要当真!全员陌生人设定。

 

——————————————

 

“开始玩狼人杀。”叶修伸了个懒腰:“老规矩,水友们私信我,借个账号用用。竞标了竞标了。”

 

【来了!】

 

【笑笑看我看我呜呜呜呜】

 

叶修翻了翻暴涨的私信,眼尖地瞅见一条:“男号,玩了八百多场,两千点券一万金币随便用……豁,谁啊这么大气?”

 

【ohhhhhhhhhhhh】

 

【这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点券,泪目了】

 

“诶,请斩楼兰发一下验证码过来……我说是谁呢,原来是咱们楼总啊。”

 

【我还在想除了楼总还有谁这么壕,结果就是楼总本总啊哈哈哈哈】

 

楼冠宁激动地当场投喂了10个岛。

 

【老板大气!】

 

【诶呦老板糊涂!】

 

【恭喜楼总竞标成功hhhh这是把大号都搬出来了吧?】

 

 

 

 

十人速推局,三狼四民一预言家一女巫一猎人,叶修玩了几把好人,这次开局拿了个狼,直播间就此沸腾。

 

叶修无奈:“其实狼人玩起来挺累的,平民多好玩啊……你们就喜欢看我玩累人牌和生气牌是吗?”

 

【哈哈哈哈不敢不敢】

 

【u1s1,确实】

 

【不,我就喜欢看好人全站你的边,真预言家被你悍跳狼气死】

 

“哦?”叶修抬了抬眼皮:“既然如此,这把不跳了。”

 

【???】

 

【粉丝-1-1-1-1-1】

 

【硬了,拳头硬了,永远别期望笑笑宠粉】

 

【气人主播石锤!预言家查杀警告!】

 

叶修并不理会弹幕。这会儿他已经全心全意投入游戏中去了。他是6号,另两个同伴一个是1号,一个是7号。

 

“都是边角位……”叶修若有所思:“不太妙。”

 

【位置学玩家的胜利】

 

【边角位多开狼hhhhh】

 

7号开口了,听声音是个温和理性的角色:“你们要跳吗?”

 

叶修把声音放得很虚:“我?我不会跳啊,你们跳吧。”

 

弹幕一水的“哈哈哈”和“老骗子”刷过去了。

 

1号自告奋勇:“我跳吧我跳吧。”

 

“看发言顺序起跳吧。”叶修没把话说满:“位置不好就别跳了。”

 

两狼把刀挪到了5号头上,叶修看了看,给4号来了一爪子,又对话队友:“别刀5,离我太近了。”

 

三狼于是齐刷刷刀了4号。

 

天亮了。

 

叶修上了警,无所事事等着发言。过了会儿显示1号发言,他愣了会儿才想起1号是自个儿队友。

 

1号狼人张佳乐同学,也没想到自己第一个发言,一个“呃”字出口就知道大事不妙,几乎硬着头皮说:“这里1号,咳咳。1号玩家全场唯一真预言家,不是炸身份的,也不会退水的!2号,是我的,金水……警徽流先打这个8,再打这个,这个3号吧。过了过了。”

 

【这波起跳没准备好!当场尬住!】

 

【这这这这没了啊,只能期待预言家发言更烂一点了】

 

【那个“呃”可太真实了,不就是我的样子吗】

 

2号也没退水,直接发言了:“既然有预言家验了我是金水,那我直接喝了。”

 

叶修手指一动,笑了一下,弹幕立马刷起来:

 

【笑笑又有想法了】

 

【危 2号 危】

 

【“你笑什么?”“我想起一件高兴的事”】

 

【槽哈哈哈哈前面的你怎么能发图片?】

 

2号唐昊还没完,接着说:“我觉得1号发言很诚恳,直觉告诉我1就是预言家,看看后面还有没有对跳预言家的……过了。”

 

叶修笑了:“直觉?很好,保持住你的直觉,这样场上就有四匹狼了。”

 

弹幕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3号5号没上警,4号说了句“我听听后面发言”就快速过麦了。一下轮到6号叶修。

 

叶修清了清嗓子,说:“我来点评一下2号的发言。看了一下,1、2、4、6、8、10,总共六人上警。我对话你这张2号,你怎么能确定1号就是真预言家呢?我是觉得你这个金水接的太快了。还有1号,你如果是个真预言家,可以干脆一点嘛,开头怎么说得有点卡呢?还卖关子,我以为你要给2发查杀呢。而且1号警徽流打得不好。在已知2是你金水的情况下,我推荐你去验4,警下验9。”

 

“当然,每个人的思维方式不同,也许你们觉得这样做好一点,我只是轻踩一下1号2号,好吧?过了。”

 

张佳乐郁卒!心说你丫昨晚不是还说自己不会跳吗?怎么钩起来这么熟练!

 

【哈哈哈哈哈钩起来了钩起来了】

 

【钩,就en钩】

 

叶修没理会弹幕,拿起茶杯喝了口茶。

 

8号发言,声音很沉静:“8号这边是预言家,昨晚摸了9号,9号我金水……”

 

弹幕小炸一波:

 

【这个8号小哥哥的声音好苏啊shsh】

 

【声音我i了!!】

 

“往后置位警下丢金水,力度确实不大。”8号喻文州无奈笑笑:“但9号确实是我的金水……1号不退水?那么在我这里先标狼打。在已知1是我悍跳狼的情况下,2号我肯定是要摸一下的。不过这样格局很难打开,我想先摸一下边角位。我先摸6号吧,摸个金水带队,24顺验。我是预言家,我需要警徽,过了。”

 

弹幕瞬间刷满一排排的【危】

 

【怎么这么准??】

 

【危笑笑危】

 

叶修抽空瞧了眼弹幕,“嗐”了一声,说:“你们急什么?这又不是无解的局,他还没拿到警徽呢……虽然我觉得8号聊得让人信服一点,不过警徽流这种东西嘛,是可以改的,不急哈。”

 

9号没有上警,10号直接退水了,全场只剩1、8pk。

 

“如果1号没拿到警徽,我可以暗跳个神职……嗯?”叶修反复看了看票型,35上给1号,7上给8号,9弃票。如此一来居然是1号拿到了警徽。

 

【不是吧,1号兄弟的这个发言还能拿到警徽的?】

 

【哈哈哈哈7号上票给8号,真就en勾。心疼一下1号,俩同伴都倒钩了哇哈哈哈】

 

【1、2、3三连狼呢,位置学玩家的覆灭/狗头】

 

昨晚是个平安夜。

 

预言家归票,当然要把金水设为归票位,因此选择了逆序发言。10号周泽楷率先发言,暂时盘不出什么东西,言简意赅说了句“我还是偏站8号边”就过了麦。

 

9号过了那么十几秒才发言,先道歉,说刚刚接了个电话,没来得及投票,再去分析票型。

 

“不好意思,我觉得8号的预言家面大一点,可惜没投上票。”张新杰也很无奈:“4号10号快速过麦,在我这里暂时认个好。6号逻辑清晰,打了1、2号,似乎是站8的边?1号在我这里不好的点,前面6号也盘过了。在看清自己身份的情况下,我选择站8号的边。就这样了。”

 

喻文州发言:“8号玩家发言。真预言家拿不到警徽也不是一两次了,但1号的发言我认不下……7上票给我,暂时认好,听他表水吧。3、5警下上票给1,里面起码开一狼。女巫第一天用了药,我又没有警徽……”

 

他无奈叹气:“这局我真预言家没有作用了,晚上我会倒牌的。9是我金水,信我的人跟他走吧。我盘的狼坑开在1235,只能说这么多了。”

 

7号肖时钦发言:“我先说一下我为什么上票给8。这张1号牌上来就犹豫,很像一张没做好起跳准备的狼人牌。2号直接接金水的行为也很可疑。而且8号的发言比1号要好,因此我选择上票给8。”

 

 

【哈哈哈哈7号好钩】

 

【1号:这就是队友爱吗?i了i了】

 

“不过没想到警下四张牌,只有我一人投8……”肖时钦若有所思:“9号是8的金水,我没法怼,但他游戏中接电话这种行为很可疑。诶,算了。听35怎么表水吧。”

 

叶修一乐:“7号还挺入戏的。”

 

【倒钩狼的温暖】

 

【狼毛的温暖hhhh】

 

【8号好惨一预言家,金水接电话去了,没给他上票,唯一上票给他的是一匹倒钩狼哈哈哈哈哈】

 

轮到叶修发言了:“1号这样的发言能拿到警徽的啊?说没有狼冲票都不信的好吧。”

 

张佳乐:……

 

叶修:“不过也不排除他是个发言不好的真预言家,但35一定要好好表水的。诶,我是没想到1号能拿到警徽的。”

 

张佳乐气死!心说钩钩钩,你怎么不跳啊!就知道钩!你们真的是我队友吗??

 

叶修不知道同伴心中的怨念,继续盘:“我盘个双边逻辑吧。如果1是真预,狼坑大概率7,8,9,4和10开容错。8是真预,狼坑在1235。我这里好人牌一张,不认抗出。7的表水还行,听起来没有身份。35好好表水啊。这局一定是3、5、7里面抗出一个,18都别管了,真预言家今晚一定是会倒牌的,明天再出另一个。过了。”

 

【7号:?】

 

【7号:在?宁就是那匹究极倒钩狼?】

 

【7号:终究是错付了】

 

【哈哈哈7号无辜被cue。笑笑你没有心!】

 

终于,焦点牌之一5号开口了:“你们前面的人盘的是什么啊?”

 

弹幕:?

 

5号孙翔:“我原本也不确定1号是不是真预言家的,但现在一看你们都站8的边,我反而怀疑8是假的了。”

 

【哈哈哈哈好兄弟】

 

【好哥哥,继续说哈哈哈哈】

 

“而且6号你在警上打1号的点明显不对好吧?”孙翔很是不屑:“谁说一定是狼人跳预言家第一个发言会没准备好的?真预言家不也会紧张?玩狼人和玩预言家压力都很大的好吗?你那不就是无理由打1吗?”

 

【???】

 

【我居然觉得他说得好有道理……】

 

叶修突然被cue,可怜又无辜。

 

孙翔还在继续,越说越觉得自己是对的:“还说要35表水,怎么不让7好好表水呢?7上票给8,你们怎么确定8是真预言家的啊?服了。6号盘了7我就不管了,如果8不是真预言家,你们7910一定开多狼好吧?我不打位置学,狼坑全开在右边也是有可能的好吧?”

 

【终于有人不玩位置学了,爽啦!】

 

【好爱5号好哥哥呜呜呜呜呜】

 

【除了踩了我们笑笑,哪点都好(什)】

 

【前面的!那一点就是死刑了啊!】

 

5号这一通慷慨发言过后,4号王杰希说话了:“平安夜有点麻烦,啧……”

 

“女巫怎么能第一天把解药开了呢?”他皱眉:“这个板子第一天还是不推荐救人的,现在分不清场上谁是真预的情况下……算了,诶。”

 

叶修听着,突然想起个事儿,就去问弹幕:“我记得第一天刀的就是4吧?”

 

【是的,他们本来要刀5,最后被你一推,刀了4】

 

【4号:女巫怎么能救人呢?女巫:?早知道就不救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艹】

 

叶修被弹幕逗乐了。

 

话题一转,王杰希开始盘谁的预言家面大一些:“我觉得18都没什么爆点,但1的发言不如8,8的力度不如1。不过狼人杀是个听发言的游戏,我听听这轮这个1号的发言再决定吧。”

 

“诶呦可算轮到我了,真的是憋死我了。”3号一开口就震慑全场:“我说你们怎么个个这么能聊呢?发言时长也就90秒你们说了多久啊?我看看……六十几秒也有的哎哟妈呀,你们都聊了什么啊?少浪费一点时间不行吗?”

 

众人:……

 

弹幕:……

 

浪费时间的是谁啊?!!

 

叶修若有所思:“这人底气这么足,4号又是他下置位,3有没有可能做成一张女巫牌呢?”

 

好在黄少天见好就收,没接着刺激场上众人了:“诶,我来说说我为什么上票给这个1啊。我上局和8号玩的,这人是匹悍跳狼,也是给警下后置位丢了个金水啥啥啥的……一个字都不改!我说8号你敢走心点吗?!我balabalabalabala……”

 

90秒过去了。

 

叶修笑了:“8号要哭了。”

 

喻文州没有要哭,但确实心里很无奈。但他也不好说什么,正常人总是会下意识打一会儿场外的。

 

【哈哈哈哈哈急死我了,说得太多了吧?】

 

【《场外牌》】

 

【逼逼赖赖牌】

 

【说得这么快,舌头还不打结,真乃神人也,尊重。】

 

耿直如2号唐昊同学,一开始发言就点名了黄某:“3号你真的好聒噪。”

 

【《聒噪》】

 

【哈哈哈哈聒噪,被嫌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气死!

 

“我觉得这个票型还好。”唐昊认真分析:“不像是有狼冲票。我觉得1号真预言家的面还挺大的。我站1号的边,站错了也没有办法了,站到底。”

 

【好哥哥】

 

【没有狼冲票是因为俩同伴都倒钩了哇hhhhh】

 

这下张佳乐就纠结了。3号5号给自己上票,还这么挺自己;7号是自己的狼同伴,8号这么多人站边肯定推不出去,人家的金水9号同理。既然如此他归票就外置位抗推一个吧。

 

“那,今天出这个10吧。”张佳乐道:“10号盘的太少了,警上也没发言。”

 

【10号:?】

 

【猎人警告hhh】

 

叶修挑眉,投票的时候果断选择了1号。

 

【我就知道哈哈哈哈】

 

【笑笑你没有心!】

 

结果出来后10后果然被投出去了,但投1号的也不少,甚至包括俩狼同伴。

 

“诶呦!好险。”叶修感叹:“还好1号是警长,多了半票,不然1号就要被狼冲出去了……主要1号好炸啊,怎么能外置位出呢?”

 

【今日笑话:悍跳狼差点被狼同伴们冲出去】

 

【哈哈哈哈你们也知道啊?这还敢投?】

 

【笑死我了,心疼1号】

 

10号死后,有十秒留着发动技能。叶修还没反应过来,就见1号被10号一枪带走了。

 

叶修:……

 

【???真的是猎人??我疯了】

 

【1号:毫无游戏体验。】

 

【居然把猎人抗推出去了,莫非真是大智若愚哈哈哈哈】

 

10号周泽楷的遗言也很简单:“出我,没道理。活该被带走。”

 

弹幕要笑疯了。

 

1号张佳乐傻了,遗言气个半死:“你……你怎么能带我呢!!现在可好,场上走了两神了……谁让你话这么少啊,我怎么知道你是猎人啊!!”

 

周泽楷冷笑。

 

警徽飞给了2号。

 

晚上,肖时钦叹气说这下不刀8号就没收益了,叶修同意。站8号真预的边的人太多,8又是个会玩的。

 

喻文州知道自己今天铁定要倒牌的,随手摸了一把边角位6号。本来觉得6发言不错,拿到警徽就摸他带队的,现在没警徽,打不了警徽流,实在没办法——

 

「TA是狼人」

 

喻文州:……?

 

天亮了。

 

大家一看8号倒牌就知道是怎么回事儿了。但预言家已走,猎人也被推出去了,场上仅剩一神。在场的没有验人功能,女巫肯定不能跳出来带队,大家只能相信8号的金水9号了。

 

叶修问弹幕:“你们觉得谁是女巫?”

 

一群人七嘴八舌地讨论着。

 

这次唐昊还是选择了逆序发言。张新杰第一个开口:“8号真预的身份坐实了,大家没意见吧?2号我提点你一下,在已知全程只有我是确定的好身份时,你应该把我设成归票位。不过你2号的身份现在确实不作好……”

 

“我们看一下票型,1235投了10,,67810投了1,那么狼坑大概率开在235里。这局一定是撕警徽的局,大家没意见吧?”

 

肖时钦发言:“7号发言。这局没有办法,要撕警徽了。2号你如果是女巫你……诶,你是女巫跳出来好像也会输。没办法好吧,这局如果2是女巫就怎么都输了,这把推2。”

 

“有这个可能。”叶修若有所思——不如说是给观众解释:“2号如果是女巫也很好解释为什么他金水接的这么快了,你手里拿着张神牌,底气肯定足。”

 

7号聊的很少,马上就是叶修了。看着5号那个憨兮兮的柴犬头像,叶修突然有了想法。

 

【?你笑什么你笑什么你笑什么】

 

【笑笑你不会是要搞5号吧?不会吧不会吧?】

 

【危】

 

“前面的都盘过的我就不盘了,不过——”叶修话锋一转:“我对话一下你5号。”

 

孙翔警觉。

 

“5号你说的可太对了。”叶修感叹:“我深刻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孙翔:?!

 

【?????????】

 

【??????????????????】

 

【感谢主播给我们带来的问号风暴,谢谢】

 

偏偏叶修还一副深以为然的样子:“诶,我仔细想想,玩预言家的压力确实很大,跳不好很正常。我其实是有逻辑打1的,事实证明1确实不是真预,但我不该拿一开始那点去打他,多谢2号的点醒——2号虽然站错边了,但逻辑没有问题啊。”

 

【我信你个鬼】

 

【坏死了,逗人家玩呢哈哈哈哈】

 

孙翔先是愣住,然后顿时有些脚下发飘,忍着没抱着手机在床上滚来滚去。

 

行吧6号,我也认下你这个好了。他颇有些得意地想。

 

逗完小朋友,叶修又开始盘逻辑:“我给你们盘一个简单的逻辑,我和1号是不可能共面的,警上第一个开口怼他的就是我。还是那句话,我不认抗出,要出也出不到我头上。至于我什么身份?你们自己抿,过了。”

 

张佳乐:……谁能想到有狼上来就倒钩呢?

 

叶修这是明目张胆穿个女巫的衣服了。他向弹幕稍微解释了一下:“狼人这会儿在找女巫,这个时候民穿女巫的衣服大概率会被女巫认好——你们别忘了女巫还有一瓶毒。”

 

5号孙翔发言:“咳咳,6号其实你也不错嘛,上轮还盘了个双边。”

 

【商业互吹】

 

【我咋觉得这位好哥哥的语气有些得意呢哈哈哈哈】

 

“我觉得吧,”孙翔努力控制住自己的小得意,一本正经的地分析:“这局肯定不能出我和6号。反正6不认抗出,我也不认出。这局出2对吧?出2就出2,后面的到时候再盘。”

 

【不能出我和6号,ohhhhhh】

 

【我……可耻地想磕……脸红.jpg】

 

【kswlkswl~~~】

 

叶修:“这兄弟还挺讲义气。”

 

【又是义气又是义气又是义气】

 

【又是兄弟,老葫芦娃了】

 

【乐极生悲啊笑笑,人家这么挺你,等结束后知道你是狼……】

 

【hhhhhhc】

 

4号王杰希发言,语气委婉:“5号你是不是忘了你自己还在狼坑里?还想替6号担保呢?”

 

【哈哈哈哈哈哈】

 

【太残忍了,别说出来啊4号哈哈哈哈哈】

 

“不过——”话锋一转:“我也暂时认6半个好吧,暂时盘不到6号。这局是撕警徽的轮次,下局是35的轮次,好好表水吧。”

 

一到3号,叶修就下意识把耳机拿远了一点,弹幕笑吐了。

 

黄少天果然没有辜负广大观众,上来又是balabala了九十秒,中心思想是:这个8号居然真的是预言家啊,别怪我不信你兄弟,和你玩了那么多局你哪次没坑我?这个6号是什么意思啊?和5号之间的气氛怪恶心的。还有5号你搞笑呢?自己的水还没表干净。诶呀女巫藏好啊,藏好,出2号。

 

叶修:……

 

【话太多不知如何吐槽。】

 

【《怪恶心的》】

 

【《书名号》】

 

唐昊没什么好说的,认民同意抗出。不过站错边这种事还是令人有点郁闷。好在他不是女巫,他们还有机会赢。

 

场上只剩3、4、5、6、7、9六个人。

 

女巫藏得很好,叶修从几个人头像上看过去,还是问:“我们刀谁比较好?3号吗?3号话那么多,有点像神。”

 

肖时钦答:“可以。刀错了也不要紧,明天就剩两狼三好人了,把5归出去就赢了。女巫要是今晚开毒毒5明早也直接绑票。”

 

可怜黄少天,就因为话太多而被刀了出去。这件事告诉我们玩狼人杀不要说太多废话,不然不止好人会嫌你聒噪,狼人还会搞你。

 

叶修感叹:“7号是第一轮警下唯一一个上票给8的,身份无限高,盘不到他了。和这么有默契的队友搭档真的舒服。”

 

【狼默神泪,这就是倒钩狼的力量吗?】

 

【你还好意思说哈哈哈哈,你俩都是踩着1号的尸体上位的】

 

【1号:心碎,完全的心碎。】

 

天亮了,游戏没有结束,3号不是女巫。

 

弹幕突然炸了!

 

叶修看着屏幕,挑眉:“哦?有意思了。”

 

——3、7双死。

 

“这女巫……”叶修乐了:“玩骚的啊。居然能毒到7头上?不过8910三定好人牌,不会是新手打位置学才毒了7吧?右边这会儿死得干干净净。”

 

【你还笑,你队友要哭了】

 

【叫你倒钩,叫你倒钩/狗头】

 

肖时钦也没想到自己会被毒,心里顿时颇有些郁闷。本来是稳了,这会儿感觉满脑门的“危”。

 

“难打了啊……”叶修伸了个懒腰。

 

系统随机选择了逆序发言,9号张新杰第一个开口:“毒3刀7?7应该是毒不到的。要是双狼肯定直接爆刀了,场上只剩一狼。现在很好打,女巫直接跳出来吧,这把归错就输了……”

 

快轮到叶修时,他犹豫了一下。

 

“9不是女巫,那我跳不跳女巫?”他饶有兴致地和弹幕交流:“跳女巫必须好好发言,争好人的票;如果不跳女巫,5还在狼坑里,把他归出去就好。但5号如果是女巫,我认民第一手打他,大概率要被归出去……而且9号没有把5打成定狼,不知道9号会投给谁。”

 

弹幕犹豫不决,支持跳和支持不跳的五五开。

 

眼见9号狼坑都盘完了,叶修作出了决定:“跳吧,护5推4,5要是女巫就只能让他赢了。人家上局那么护着我,我也要作出点表示吧?”

 

时间太短,他没说的是在他这里5的女巫面比较小。5如果是女巫为什么不上警?4号第一晚被刀,他不怕对方是自刀狼跳起来给他一个查杀吗?

 

弹幕泪目:

 

【别说了,磕!我磕还不行吗!】

 

【我变粉了,泪,从嘴角流了下来】

 

【——4——号——】

 

叶修发言:“既然这样我直接跳出来了。我是女巫,第一晚救的5号,而且5号在我这里做不成一张自刀狼人牌,没收益。那么5号是我的银水,9号是8的金水,这局出4。4号你可以准备准备和我对跳女巫,我不怕的,好吧?好人要相信我,这把很好打。”

 

王杰希一愣。

 

本来他甚至都开始盘鬼故事——8号狼走的,自刀做高9的身份,或者89双好,5是一匹冲锋狼人牌,却万万没想到,这个时候6居然跳女巫。

 

这没什么好说的,6就是最后一狼,倒钩得太彻底了,连他都中招了。

 

王杰希手里才是张巫牌。

 

轮到5号,弹幕一片“终于等到你”飞了过去,让叶修觉得有些好笑。

 

孙翔这会儿挺高兴的,说:“我相信6是真女巫,可能就是因为我是他的银水,他上局才捞了我一手,不然没道理啊!”

 

“我就说4号你怎么看我保6号还这么不高兴要来怼我,结果是因为你是狼啊?”孙翔得意:“那又怎么样?你踩了我们,但我们出去了吗?你想不到6号是女巫吧?”

 

叶修憋笑。

 

【你别忍着啊哈哈哈哈哈】

 

【哥哥,他就是逗你玩的哈哈哈哈】

 

【完了,都不忍心看游戏结束后5号的反应了】

 

如此看来,4号才是女巫。叶修有些恍然大悟:“这个4号太骚了,上来就怼女巫乱用解药,害得我连女巫第一晚自救这个逻辑都没盘出来。”

 

【+1】

 

【我怼我自己】

 

而王杰希很有些头痛,他没想到5号这么护着6号,好人站错边在这个轮次是致命的。但他仍然不放弃把好人拉回来:“4号这里才是真女巫,第一晚自救,后面毒了7。3是被他们狼刀出去的,可能是因为聊太多了被认成神牌。毒7的心路历程是我觉得1号发言不好,35在我这里像愚民,倒钩狼是肯定有的,所以外置位毒了一个7。我没想到6号会是狼,毕竟他上轮穿了一下我的衣服……只能聊这么多了。”

 

随后边开始投票。叶修果断投了4。

 

叶修点评:“发言挺好的啊,我处境不妙了。”

 

【笑笑你咋嗐能淡定呢??我紧张得手心出汗!】

 

【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

 

结果出来了。

 

叶修看了一眼,笑了:“诶呦?有意思。”

 

——4、6平票,49投6号,56投4号。

 

【吓死我了呜呜呜呜呜】

 

【又要紧张一次……】

 

“果然,9号不好糊弄啊。”叶修感叹。

 

平票需要再一次pk发言。这次王杰希先说话:“5号你要是现在站边还来得及,我真的是女巫。我不明白5号为什么要强站6号边,但无论你说什么你在我这里都已经是一张好人牌了。一定要投6。”

 

听完之后,孙翔冷笑,心说你说是女巫就是女巫啊?你要是女巫我就是……玉皇大帝!

 

flag真的是不能随便立的啊,孙翔同学。

 

叶修瘫在椅子上无所事事地转了一圈,轮到他发言了:“4号,我真的应该给你鼓掌,你这轮的发言太好了,让我这个真巫牌的地位很尴尬。不过你说你毒了7?兄弟,你摸着良心跟好人们说说,你毒得到7的啊?狼人为什么要刀3?35都已经被推上坑位了。3是我毒的,7是被刀的。我是希望好人信我,但如果输了就输了吧,服输。”

 

王杰希不禁真正欣赏起了6号。那句服输其实是站在狼队的立场上说的,不过在场的只有他这个真女巫确定此人的真实身份而已。他这是赞赏对手,也是安抚队友,这种气度确实很适合玩这个游戏。

 

然而此时电脑前的叶修甚至走开去给自己添茶了,必输局没什么好看的,徒留弹幕爆炸吐血。

 

【………………啊?又平票了?】

 

【平安日!活久见!!!】

 

【ohhhhhhhhhhhhh】

 

【5号真的头铁哈哈哈,铁站笑笑的边】

 

【笑笑你快回来!!!】

 

叶修回来还愣了一下:“啊?赢了?”

 

确实,平安日之后直接到夜晚,刀了这个4号他们就赢了,叶修还真没想到决赛圈还能推出一个平安日。

 

天亮了,4号出局,游戏结束,好人失败。

 

【快跑!】

 

【跑跑跑!!】

 

“诶,先别急。”叶修说:“我看看他们什么反应。”

 

【哈哈哈哈笑笑太坏了】

 

【你会不会被骂死哈哈哈哈】

 

游戏一结束,1、7两位狼同伴就秒秒钟离开了房间。他俩一个被猎人带走,一个(莫名其妙)被女巫毒走,居然还赢了,不知道好人们会不会爆粗口。

 

第一个炸的果然是5号孙翔:“卧槽???6号我这么相信你,你居然利用我?!!”

 

【哈哈哈哈心疼5号】

 

【5号:终究是错付辽】

 

3号黄少天也开始聒噪起来:“靠啊我真的是被刀的,6号你们心太黑了吧?怎么能刀我balabalabala”

 

孙翔怒:“控诉也讲个先来后到吧?!6号你居然还不走??”

 

叶修早预料到是这么个场景,直接开麦,语气无辜:“没有啊5号,我哪里骗你了。我第一晚确实救了你嘛,本来我队友要刀你的,是我说刀5不好,他们才去刀了4。要不是17跑太快,你还能问问他们。”

 

黄少天瞬间熟练地开始骂6号不要脸了,而孙翔:……气得说不出完整的句子。

 

【哈哈哈哈还真是】

 

【素材局啊素材哈哈哈哈哈】

 

【这期做视频吧,标题我都想好了:真实谎言/狗头】

 

“好了好了。”叶修不逗孙翔了:“5号好哥哥,别生气嘛,游戏而已。好哥哥别生气了。”

 

孙翔愣了一下,接着脸色爆红!他几乎是落荒而逃地离开了房间,一边在心里骂6号脸皮厚,就知道说一些甜言蜜语,一点都不男人!

 

弹幕炸了:

 

【!!!】

 

【!!!!!!!!】

 

【呜呜呜呜5号这波血赚!我也想听笑笑叫我好哥哥】

 

【5号被吓跑了还行哈哈哈哈】

 

叶修无辜,不知道他又说错了啥。

 

4号王杰希又找他聊了起来,两人真心实意地互吹了一波。喻文州和张新杰也感慨良多。唐昊早跑了,黄少天逼逼赖赖,在夹缝中,(死得很早的)周泽楷才找着时机说话:“6号6号。”

 

“嗯?”叶修应了一声。

 

“笑笑我爱你。”羞涩的声音。

 

叶修:……

 

“我出局后才去的直播间,没有打场外。”又乖巧地补充了一句。

 

叶修:……卧槽是水友,快跑快跑。

 

弹幕笑疯了。

 

 

 

 

君莫笑下播后,楼冠宁拿回了自己的号,神情激动地抱着手机滚来滚去并发誓从此以后这个号千金不换!

 

他点进去,发现有人关注了这个号,似乎是笑笑玩倒钩狼那局那个聒噪3号。

 

哦?楼冠宁冷笑,一波拉黑和这人say goodbye。

 

觊觎我主播?拜拜了宁!

 

黄少天仍未知道为何最后一直没能等到那个有意思的6号兄弟回关自己。

 

——————END—————— 

 

惨黄少惨

累死了,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个东西写了那么多字orz反正写得很快乐


评论(40)
热度(2860)
  1. 共1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桥法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