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北桥er,朋友搞叶么?

【all叶】听说三十岁还是处男会变成……

  Summary:叶修:这个梗我知道,会变成魔法师嘛。


  屑作者:不,是马猴烧酒。


  叶修:?


  4kfo点梗之一,马猴烧酒叶,段子文学(´▽`ʃƪ)


  ——————————————


  叶修又双叒叕被催婚了,原因是他的三十岁生日将至。


  叶妈妈5G冲浪,一边织毛衣一边碎碎念:“崽崽啊,你晓不晓得,三十岁了还是处男是会变成魔法师的?”


  叶修:“……”不晓得。


  叶爸爸插嘴:“真变成魔法师也好,听说那个什么魔法师很厉害,可以读心,我看到时候能不能向上面申请一个特殊工作岗位,也算为国家做贡献了。”


  叶妈妈畅想未来:“就是,公务员也好啊。”


  叶修汗颜:“不必了吧?”


  再说我都要信了 。


  一般来说,像叶修这种手握万贯家财且有一张好脸的总裁是不会缺npy的,然而别说npy了,他上次和人牵手好像还是八岁拉着弟弟过马路。


  首先,公司里的人都不叫他“叶总”,而是叫“大少”,原因无他,本公司最大的BOSS另有其人,乃叶修的孪生亲弟弟叶秋是也,叶修这个副总名头是个闲职,手握的万贯家财真的是家财,不是他自个儿的财。


  其次,叶修同学有过一段年少轻狂的经历,少年时离家出走打游戏,在最容易陷入爱河的那十多年里奋斗在电竞前线。npy?npy能有游戏好玩?他不信。


  第三,叶修回来之后,确实有一段日子被人们疯狂追求过,但经过叶秋严谨的排查,这群人里有三分之一是冲着叶大少的身份来的,有三分之一是想和荣耀教科书本人玩第四爱的荣耀圈铜仁女,还有三分之一特么是男的。


  于是叶秋黑着脸给叶修的账号设置了“不允许任何人添加为好友”。


  总而言之,叶修度过了一个属于单身狗的,毫无意义的三十岁生日。


  ——————————————


  在三十岁生日过去那个晚上,叶修做了一个梦,梦里,一只奇怪的毛球开口说话:“朋友啊,和我签订契约吧!”


  叶修:“什么契约,包五险一金吗?”


  毛球:“……”


  叶修:“不过我觉得我现在这个混吃混喝被亲弟养着的生活很不错,目前没有跳槽意愿,谢谢。”


  毛球:“……不是这样的,我要赐予你一项超能力!”


  叶修疑惑:“超能力?送我?我除了荣耀打得好了那么亿点也没什么不同之处了吧,怎么就选上我了?先说明,我一家人手机上都下了国家反诈中心app,你要是骗子就趁早收手吧。”


  毛球:“……”所以它讨厌21世纪。


  毛球说:“是这样的,不知道你是否听说过这样一项传说:三十岁之后还是处男,会变成——”


  叶修抢答:“魔法师?”


  毛球:“马猴烧酒!”


  叶修:“……”


  什么酒?


  ——————————————


  毛球自称比丘,来自异世界,目的是为了寻找魔法少女,变身使用超能力然后拯救世界。


  叶修:“总觉得这个名字有点耳熟,你有没有一个兄弟姐妹叫……算了。”这真的不是什么危险的工作吗。


  比丘悉知他的内心想法:“中国毛球不骗中国人好吧?”


  众所周知,魔法少女,性别女,但是在经历了很多次魔法少女因为生理期请假导致人员空缺之后,比丘痛定思痛,决定寻找一名男性。


  所以说生理期什么时候能从人类进化史上消失啊。


  而叶修开始牙疼。


  说起来,马猴烧酒能向国家申请特殊工作岗位吗?


  看了看自己身上这套小裙子,他默默打消了这个念头。


  开玩笑,粉嫩,吊带,黑边蕾丝,镂空花纹……限制级buff都快点满了,这不被严打就不错了。


  叶修:“就没有别的衣服吗?”


  比丘:“因为以前只有魔法少女……”


  叶修:“我要是真的穿成这样拯救世界,绝对会被当成变态的吧。”


  比丘:“不会啊,你穿成这样也超可爱!”


  叶修:“……你就是变态本人吧!”


  比丘羞涩:“我?我不是人呀。”


  叶修作了个投降的手势。


  ——————————————


  比丘偶尔会去支援其他魔法少女,大部分时间还是选择住在叶修脑子里。


  叶修:“为什么是我啊。”


  比丘嗑瓜子:“这里的人说话好听个个都是人才……”


  叶修头疼:“不该让你上网。”


  他们的日常是路见不平见义勇为,比如此时路遇一名正在遭抢劫的路人上班族……


  比丘:“就是现在,上!”


  叶修看了看路人上班族那平静的脸色,犹豫道:“这也要用到我?我感觉那些劫匪抢不过——”


  比丘念出一段咒语,叶修身上平平无奇的休闲服变成了粉嫩蕾丝边小短裙。


  叶修:“……那个路人。”


  靠,连变身的权利都不在自己手上吗?!


  比丘很兴奋:“上!左勾拳!右勾拳!一通连招,升龙拳!”


  叶修已经无力吐槽这个奇葩队友了。所幸超能力确实很给力,几下将劫匪揍跑后,他转头看向受害人。


  ……近距离一看,受害人比他还高呢。


  此时的受害人已经完全不复先前的平静。他看了看叶修头上的猫耳头饰,目光一路扫过荷叶边短裙,蕾丝边饰,长筒袜与小皮鞋……


  一脸呆滞。


  叶修被他看得尴尬,脑内谴责队友:“你看你看,我就说会被当成变态吧。”


  比丘:“姓名,陆仁;性别,男;年龄,27岁;目前脑内活动丰富,脑电波提取文字高频字段:「可爱」「想日」「想抓回去」。对方脑内没有出现「变态」二字哟。”


  叶修:“……”救命有变态!


  路人君:“多些这位……先生的救命之恩,咳咳,我家就在前面,请务必赏脸吃个饭。”


  叶修干笑:“举手之劳,不必挂怀——那啥,我突然想起我家煤气灶忘关了,我先走一步。”


  ——————————————


  就这么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叶修发现他的工作还挺清闲的,一个月也就那么几天是工作日。平日里他完全可以接着当个清闲副总。


  比丘:“是的,因为你本来就是个候补,毕竟魔法少女们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


  叶修:“……”


  可能因为太过清闲,叶修放松了警惕,现在完全处于一种队友指哪打哪的状态,连受害者的脸都不看。这导致了这样一种后果——


  “叶……修?”王杰希迟疑地看着眼前这人。


  准确地说是眼前这个穿着粉嫩魔法少女套装的前队友括弧性别男括弧。


  “……”叶修手里还举着掉下来的广告牌,忍住想把王杰希砸失忆的冲动,板着脸说:“啊,嗯,那什么你认错人了,我只是一个路过的正义使者,不客气哈。”


  王杰希:“第十三区刚开不久,这段时间一直联和蓝雨围剿兴欣,争取让他们没法成为新区毒瘤……”


  叶修震惊:“我靠,王大眼儿你是不是人啊?点心他们刚退役,欺负小孩?”


  王杰希:“骗你的。果然是你啊,叶修。”


  叶修:“……”


  坏了,养老太久,玩不过这群人了。


  王杰希:“你也不想想,微草和蓝雨能合作?”


  叶修:“……确实。”


  王杰希上下扫了扫他这身装束,饶有兴致地一笑:“这是你的兴趣爱好?”


  叶修尝试解释:“这是我的工作。”


  王杰希:“穿着蕾丝短裙工作?”


  不对,叶修赶紧补救:“副业,明面上不干这个。”


  王杰希眯眼:“表面上是个总裁,私底下却要穿着蕾丝短裙工作?”


  叶修:“……”


  叶修抹了把脸:“算了,你就当是我的兴趣爱好吧。”


  ——————————————


  遇到熟人这种事,有一就有二。


  还是一群。


  楼冠宁:“哇!叶神,你这身手也太厉害了,刚刚那辆车这么直接创过来,你居然一只手就把车按住了!”


  文客北:“哇!叶神,你这小裙子也太厉害了,这完美贴合手部曲线的镂空花纹,这显得腿又细又长的蓬松短裙,这优雅又不失俏皮可爱的双层蕾丝边……”


  钟叶离:“哇!叶神……总之叶神你这也太厉害了!”


  叶修捂脸:“别说了,真的,求你们了。”


  孙哲平:“你这退休生活还挺丰富的啊,这么会玩?”他弯腰勾了勾叶修纯白的长筒袜,能清晰看到对方大腿上被勒出的红痕。


  他吹了声口哨:“腿不错。”


  叶修:“……哥,别玩了。”


  一旁的其他人默默咽了咽口水。


  叶修最终拂袖而去,并狠狠拒绝了义斩众人想要合照的请求。


  ——————————————


  叶修在正常状态下也遇见过孙哲平。当时他在办公室摸鱼,背后伸过来两只手,一下子就把他给捞了起来。


  孙哲平:“你这看起来也不像是能徒手接小汽车的类型啊,这么轻。”


  叶修挣扎几下,发现挣不开,懵了:“……?”


  孙哲平捞着叶修甩了甩:“连我这双手都挣脱不了?你不是力大无穷吗?”


  叶修:“那是我变身的加成……快放开,你当拎猫呢?”


  孙哲平挑眉:“那身小裙子还真是必要的玩意儿?”


  叶修:“不然呢,还能是我的兴趣爱好?”


  孙哲平:“我看看。”


  叶修:“?”


  下一秒,孙哲平两下把叶修的裤子扒了,并且十分轻佻地拉了拉他大腿上绑的衬衫夹。


  他点头:“看来小裙子确实不是你的兴趣爱好,不过你这腿倒也不是什么变身加成,平日里就够劲了。”


  说完之后,外头有人找,孙哲平又两下把人的裤子给穿上,随意挥挥手,告别了叶修。


  ……叶修疑惑了:“他刚刚,是在耍流氓吗?”


  比丘吹了声口哨:“正确的~我都不好意思把他脑子里的东西念给你听,你不知道……”


  叶修立马:“行,别说,别说。”


  他怕他承受不起。


  ——————————————


  比丘:“呀,双十一快到了,魔法少女们集体请假两个月,最近多多辛苦你啦。”


  叶修:“……”这之间有什么必然联系吗?


  比丘:“不过在你的帮助下,B市的治安变得十分优秀,几乎找不出任何威胁呢。”


  叶修:“所以我也可以放假了?”


  比丘:“所以你可以出差啦!”


  叶修:“……”


  看看这资本家的丑恶嘴脸。


  比丘:“我提醒你一下,你才是真正的资本家,小叶总。”


  ——————————————


  叶修看着行程表,为难道:“真的要去这里吗?”


  比丘:“嗯嗯,h市正处于危机之中哦~有什么问题吗?”


  叶修:“没什么问题,不过我的前战队和前前战队都在h市而已。”


  比丘:“……”


  叶修:“最近他们还和轮回有一场比赛,应该会很热闹。”


  比丘:“……祝你好运哦,亲亲。”


  不是吧,一点都不通融一下吗?


  ——————————————


  经过一番努力,叶修成功避开了所有会遇见前队友和前前队友的路径。然而躲得过初一躲不过十五,他在轮回跟前栽了。


  在救助一只下不来树的流浪猫时,他与出门遛弯的孙翔对上了眼。


  孙翔:“……我靠!叶修?!你你你……穿成这样,你是变态啊?!”


  叶修居然松了口气:“终于有正常人了。”


  孙翔:“?”


  叶修悠悠道:“你还是第一个说我这身变态的人。”


  孙翔:“???”


  比丘悄咪咪:“这人是谁啊?”


  叶修悄咪咪:“一个不太喜欢我的小辈。”


  比丘悄咪咪:“是吗?我翻了翻他的脑电波活跃段,全是什么「可恶怎么会这么可爱」,什么「可恶又心动了」……哦,又有新词汇了,「可恶他为什么不说话了是不是身体不舒服也对今天这么冷他穿太少了」,这不是挺关心你的吗。”


  叶修:“……真的假的?”


  孙翔恶狠狠地将宽大的外套扔到叶修身上,一脸不屑:“还不赶紧遮遮,穿成这样你要不要脸啊。”


  比丘:“又更新了耶,「这就是传说中的男友外套吗」……”


  叶修抹脸:“求你别说了。”


  ——————————————


  后来霸图来h市和兴欣比赛,叶修当时就在想,也就这么几天,应该不至于又撞上吧?毕竟那可是霸图,他真的不敢想象。


  坏消息:真撞上了。


  好消息:是张新杰,避免了一顿嘲讽。


  只是后辈似乎太喜欢刨根问底,叶修不得不跟着张新杰回了酒店,并解释了来龙去脉,心底暗自祈祷自己不会被当成神经病。


  听完之后,张新杰沉思了一会儿,说:“你这种情况很有趣。”


  叶修:“并不会,我身为一个资本家,被迫007,队友关键时刻掉链子,最近还跑去度假了,你不觉得这对我来说是一件很残忍的事吗?”


  大概是他的表情太苦大仇深,张新杰难得一笑:“我只是好奇而已。”


  叶修:“什么?”


  张新杰:“既然三十岁还是处男会变成魔法少女,那如果你不是处男了,这项能力还会在吗?”


  叶修:“这……我不知道。我队友没和我说过。”


  张新杰:“我们可以证实一下。”


  叶修:“怎么证实啊?”


  叶修:“嗯?”


  叶修:“张新杰,你干嘛脱我衣服……”


  ——————END——————



评论(75)
热度(2664)
  1. 共1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桥法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