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北桥er,朋友搞叶么?

【all叶】叶修拒绝思考这个问题

Summary:叶修被迫学到了一些奇怪的知识。


  ——————————————


  方锐去接水时,被眼前一幕冲击得头晕目眩。


  “你们干啥呢?”方锐走过去。


  此时,苏沐橙与楚云秀一左一右夹着叶修坐在沙发上,大屏幕投影被打开,上面放的不是上局比赛复盘,也不是下局对手A国的资料,而是国内最近大火的综艺节目。


  叶修说:“我在学习。”


  方锐差点喷了:“你在说什么鬼话?”


  叶修耸耸肩。楚云秀笑嘻嘻地解释:“这不是因为场地原因,要俩礼拜才能接着比赛吗,咱们就想着放松一下。这部综艺特别好看,里头各种神仙打架,艺人们的粉丝吵得可欢了,我吃瓜都吃饱了。”


  苏沐橙:“结果叶修他听不懂。”


  叶修:“诶,不能怪我啊,你们不说人话。我也不知道什么是毒唯什么是西皮啊。”


  苏沐橙:“是cp粉。”


  叶修:“嗐,差不多吧,这有啥意思?”


  楚云秀:“我们一听,好家伙,这胜负欲就上来了啊!不行,你必须给我懂,我要给你打开新世界大门!然后我们就开始给他科普娱乐圈知识。”


  方锐:“……姐姐们,你们真闲。”


  叶修摊手:“是吧?”


  楚云秀怒:“还敢应和?考考你,毒唯是什么意思?”


  叶修汗:“呃……”


  苏沐橙故作悲伤:“我们刚刚讲了这么多,你都没有听是不是。”


  叶修:“不是不是,我就是没听懂啊。”




  终于,他们的动静引来了其他人。


  黄少天:“干嘛呢干嘛呢干嘛呢,领队给我们的女同志们开小灶啊,这是重女轻男懂不懂,要严格打击这股妖风……”


  张佳乐一把推开他:“你们在看综艺?这个老火了。”


  方锐:“这家伙在学习新知识。”


  李轩:“新知识?”


  方锐:“比如,什么是毒唯。”


  李轩:“……”


  张佳乐:“你们认真的?”


  楚云秀冷笑:“干嘛?瞧不起?”


  张佳乐讪讪:“不敢不敢。”


  叶修头痛:“别捣乱了,我正搞不懂呢。”


  喻文州笑笑:“这样,假如我是毒唯。”


  黄少天:“?队长你怎么还来劲了?”


  “假如我是叶神的毒唯。”喻文州不理他,径直走到叶修身前,轻轻凑到他耳边:“我不允许任何人接近你,无论是真心爱慕你还是怀有不轨之心,在我看来都只是想蹭你的热度。我不允许你谈恋爱,不允许你与其他人传绯闻,这些都是对你的玷污。你应该独自美丽,你是神坛上的人物,不要轻易坠入凡间。”


  所有人都默默打了个冷战。


  喻文州还在笑,笑得温柔无害:“这就是毒唯,学会了吗?”


  叶修:“……学、学会了。”




  这一出似乎给所有人都打开了新思路,楚云秀一个激动,对叶修说:“再举例,假如我呢,我是你的受腐唯。我希望所有帅哥都爱你,甚至是幻想这一切。当然,我也许知道这都不可能是真的,但我并不在乎。”


  叶修:“为啥是帅哥呢,美女不可以爱我吗?”


  楚云秀:“因为在本受腐唯心里,你是个0。”


  叶修:“?”


  方锐:“诶诶这个我熟,队长看我,比如我和你有盖章真爱,我俩这叫官配!”


  周泽楷羞涩一笑:“我和前辈,也可以。”


  黄少天:“诶诶,方锐滚,周泽楷你也滚!方锐就算了,你和叶修有什么关系吗?有个屁!”


  周泽楷:“所以,我和叶修前辈,叫拉郎。”


  黄少天:“……”


  周泽楷吐字清晰:“周叶很火。”


  黄少天:“……………………”


  还讲不讲道理了!!


  楚云秀:“懂?”


  叶修似懂非懂:“差不多……不过0是什么意思?”


  楚云秀张口就来:“就是……”


  “没什么,不重要。”苏沐橙微笑着堵上她的嘴。




  苏沐橙:“再来。假如我是cp粉,我比较专一,认为你和韩队两个人特别般配,是一生一世一双人。我这种就叫做你和韩队的cp粉。”


  叶修一边起鸡皮疙瘩一边点头:“懂了。”


  李轩也懂了,一脸认真:“叶神,假如我是你的事业粉,我不关心你是在嘉世,还是在兴欣,不在乎你是男人,还是女人,当然更不在乎你喜欢男的还是喜欢女的。反正你处于事业上升期,我就替你高兴,你陷入低谷期,我就为你心痛。我希望你前程似锦,永远蒸蒸日上,叶神,你懂吗?”


  叶修一懵,耳根微微发烫:“这么煽情的吗……我懂了。”


  楚云秀面目狰狞,一边喊“磕到了”一边疯狂锤桌。叶修吓了一跳,还问她磕到哪里了。


  唐昊关注点奇清,不可思议地问:“叶修还能喜欢男的?”


  “哦,再加一点。”李轩说,“我是你的事业粉,唐昊是你的直男事业粉。”


  唐昊:“……”




  黄少天这会儿反应过来了:“诶呀你们太嫩。假如,我是说假如,我是叶修的梦男。我认为我是叶修的男朋友,所以心甘情愿为他做一切男朋友应该做的事,包括不顾身价陪这家伙打副本……当然,叶修也要履行他的义务,比如给我做手操,与我住在一起,和我一起睡觉……嘿嘿。在我的预想里,甚至包括我俩的婚礼。”


  叶修表示学到了。


  楚云秀去拽黄少天:“还婚礼,做个梦把自己做飘了是吧?”


  “干嘛干嘛?做梦不犯法吧?”黄少天不依不挠,“不做梦还叫什么梦男?”


  张佳乐瞪他,清了清嗓子:“假如我是男友粉,我认为叶修是完美的另一半,而我是他男朋友。”


  黄少天叫:“你也做梦!!”


  张佳乐:“你才做梦!滚滚!”


  王杰希:“假如我是泥塑粉……”


  楚云秀大惊失色:“你小子还知道泥塑?你不简单。”


  王杰希微微一笑:“我同样认为叶修是完美的,但同时也是娇小、柔顺的。我想看叶修穿女仆装、水手服、黑蕾丝边小短裙,想看他最美丽柔弱又乖觉顺从的姿态。”


  “等等!”叶修懵了,打断他,“可是我是男的啊。”


  王杰希挑眉:“这和我想让你穿小短裙有冲突吗?”


  叶修:“……”


  王杰希:“就算你会生孩子我也能接受。”


  叶修:“……我不能接受。”


  楚云秀:“笑死。”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向叶修伸出手,后者一懵,下意识把手递过去。


  张新杰于是笑了,将那只手紧握:“假如我是私生粉,我希望自己能无限贴近你,无论是心理上还是生理上。我会在你不知道的时候偷窥你,捡起你掉落的每一根头发丝,呼吸你所呼吸过的空气。我会想尽办法跟踪你,像无法甩脱的尾巴,跟到你家中,侵犯你的一切。”


  ……叶修讪讪把手抽回去。


  张佳乐惊恐:“我靠,副队你好变态啊 ”


  张新杰充耳不闻:“生活中私生这种行为会给偶像带来很多困扰,大家不要学。”




  “至于黑粉嘛……”苏沐橙对叶修说,“比如孙翔吧。”


  孙翔怒:“干嘛??别扯上我,我才不要陪你们玩这种幼稚游戏!”


  苏沐橙:“假如孙翔是你的黑粉,他虽然很讨厌你,但是又非常关注你,有时候对于你的动向,他甚至比你的真爱粉还要清楚。”


  孙翔:“我没有!!”


  楚云秀:“都说是假如了,你激动什么?”


  孙翔:“……”


  苏沐橙:“黑粉总是会做一些让你为难的事,比如:报一丝啊叶哥,一来就……”


  孙翔炸:“闭嘴啊啊啊!!”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陷入沉思。




  总而言之,楚云秀对于这种浓厚的学习气氛与教学精神十分满意。她问:“现在你懂了吧?”


  叶修若有所思:“好像懂了……”


  楚云秀:“那你给我说说,检验一下你的学习成果。cp粉,cp粉什么意思?”


  叶修想了想,说:“cp粉吧,就是雷霆的小戴那种。”


  楚云秀一喜:“你还知道小戴……好,小戴是哪样的?”


  叶修比划:“她会写关于我和点心的校园恋爱故事。所以她就是我俩的cp粉吧?”


  众人:“?”


  方锐:“卧槽,还有这种好事!我有一个朋友……”


  楚云秀用力鼓掌:“答对了。”


  叶修:“不过我还有点疑惑,我上次还看到她在写别的东西,主人公是我和肖时钦,内容嘛,比较黄暴。”


  众人:“??!”


  叶修:“所以,小戴到底是我和方锐的cp粉呢,还是我和小肖的cp粉呢?”


  所有人用一种杀人的眼光望向肖时钦,后者脸色爆红,狂推眼镜:“咳咳,这、这,管教不严,不好意思……”


  小戴这家伙,怎么能把队长当外人呢!回去就找她要txt!!


  饶是楚云秀也是老脸一红,暗骂小姑娘不小心,但面上还是副正经样:“这……谁也不能规定每个人只能磕一对cp嘛。”


  叶修点点头,表示懂了。


  苏沐橙:“继续,黑粉是什么意思?”


  叶修不假思索:“就是孙翔那样的。”


  孙翔:“??哪样的?”


  叶修:“虽然他吧,一直向我放狠话,面上也非常不喜欢我,但是不管在网游里,还是比赛里,他总是一有空就盯着我。”


  楚云秀笑得不行,孙翔一副要冲上去和叶修拼命的样子,被唐昊死死拦住。


  叶修感慨:“孙翔其实挺关注我的,上次去轮回比赛,我在休息室睡着感冒了,还是他把我抱去医务室的。”


  孙翔炸了:“我没有关注你……你上次是装睡?!你还知道什么!”


  叶修奇怪:“不是啊,是老板娘告诉我的。”


  孙翔:“……哦。”


  苏沐橙幽幽道:“你还干了什么?”


  孙翔脸红:“没、没什么。”


  周泽楷谴责地看着他。


  楚云秀擦掉眼泪:“好了好了,感谢孙翔同学带来的精彩演出。下一个,毒唯?”


  叶修:“就是喻文州吧。想把我装进单个的橱窗里展示,那种感觉?”


  “很正确。”喻文州微微笑了。


  叶修:“不过毒唯一般会捏正主pg吗?为什么文州老是捏我pg。”


  众人:“???”


  他们直勾勾望向喻文州,后者脸上的笑容更大了。


  在场面变得更加焦灼之前,楚云秀及时开口:“换一个换一个,泥塑粉呢,泥塑粉是什么?”


  叶修警觉地退后两步,才说:“王杰希那样的。”


  王杰希好笑:“你躲什么,我还真的能让你穿小裙子吗?”


  叶修沉默不语,突然问了一个很奇怪的问题:“你有妹妹吗?”


  王杰希:“没有,怎么了?”


  叶修:“……喝喝。”


  王杰希:“?”


  其实,叶修上次回B市,在商场撞见王杰希在挑可爱的小裙子,还挑了好几袋子。当时他只以为王杰希这是买给妹妹的礼物。如今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后,似乎有些不对劲。


  那些裙子,王杰希是给谁准备的呢……叶修拒绝思考这个问题。


  ——————END——————


  叶修:点开荣耀圈二创。


  叶修:被创飞。


评论(108)
热度(5651)
  1. 共4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桥法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