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北桥er,朋友搞叶么?

【all叶】关于我的朋友的一个天大的小误会

Summary:由“我有一个朋友”引发的狗血惨案。

 

—————————————— 

 

“我真不是故意的……”

 

嘉世的工作人员和叶修关系都不错,虽然后来嘉世和叶修闹掰了,许多人也不再联系,但总有一直支持他的。其中又以齐正阳和他关系最好——两人在第二赛季就认识了。

 

此时,三十岁的齐先生在QQ上疯狂cue叶修,像个高中生一样咋咋呼呼地大倒苦水: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早知道就不喝酒了,这样就不会发酒疯,不会被委托给陈林,不会神志不清地强吻了他……尼玛啊!让老子死了算了”

 

叶修安慰他:“小陈不是和你关系最好吗?要不给他解释一下?”

 

“就是因为是老朋友了才尴尬啊!!你说我要是忘了就算了,我偏偏都记得!陈林装傻我也装傻,贼拉尴尬!这怎么解释?让我死吧……”

 

这种事儿叶修也是头次见,再加上他一向不擅长解决情感问题——你以为为什么他和嘉世闹掰了——总之叶修也给不出什么好意见。

 

所幸齐正阳就是把他当树洞的,一开始就没指望什么。这会儿又哀怨地飘走了,徒留叶修默默思考。

 

俗话说,遇事不决找群友。

 

晚上七八点,正是群最活跃的时候,一群从训练中解脱的职业选手开始唠嗑,主要是吐槽荣耀里哪个副本的bug。

 

一群人唠得正欢,突然见某个好久没发言的家伙冒出来:

 

「君莫笑:我有个事儿想请教一下你们。」

 

职业选手们先是沉默一秒,接着突然兴奋。

 

众所周知,叶修有个外号叫荣耀教科书,这就意味着这货在荣耀圈里没啥好请教的,从来只有别人扒着他大腿求指导的份(此处将楼冠宁同志拎出来单独批评),这么一个人居然在职业选手群里开金口请教他们?

 

黄少天永远是反应最快的那个:

 

「夜雨声烦:嘿哟!这不是我们老叶吗?你也有要请教我们的这天啊?

 

海无量:纠正一下,是我们家老叶。

 

百花缭乱:你们两个无不无聊啊!这种毫无意义的事老是要争一遍。

 

沐雨橙风:就是说啊,一点意义都没有,毕竟叶修是我们家的嘛,嘻嘻。

 

君莫笑:说的是。

 

夜雨声烦:……老叶你就惯着她吧!

 

海无量:苏姐姐,你怎么这样呢?(可怜.jpg)

 

风城烟雨:特关响了,我看看是哪个宝贝出来了?诶呦,原来是我们沐沐宝贝和修修宝贝。

 

百花缭乱:呸呸呸!楚云秀你个女孩子家家的能不能矜持一点啊!

 

风城烟雨:哈!老娘哪里不矜持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你急了……」

 

一群人插科打诨好半天,叶修才想起自己的目的。他也不含糊,直接就打断了他们:

 

「君莫笑:有个事儿想问一下你们,遇到这种情况怎么解决。

 

君莫笑:是这样,我有一个朋友,昨天喝了点酒。

 

夜雨声烦:一听就是个狗血故事,然后呢?

 

君莫笑:然后他神志不清强吻了他朋友。」

 

全场寂静。

 

「君莫笑:而且我朋友和他朋友都是男的。」

 

死一般的寂静。

 

眼看突然就冷场了,叶修寻思着还要不要再补充点,就看到苏沐橙突然冒出来:是这样啊,咱们想想吧。

 

然后反手建了个副群疯狂拉人!

 

所有在大群里沉寂着的人,到副群就炸了:

 

「楚云秀:众所周知,我的朋友=我自己。

 

黄少天:强吻???我绝望了,真的绝望了。还“我有一个朋友”,这都是什么古早借口,我拜托老叶扯谎也扯得像一点啊!!

 

方锐:老叶居然是那种会强吻别人的人?是他亲别人不是别人亲他??我也绝望了。

 

孙翔:?干嘛把我拉进来啊!

 

苏沐橙:我确信我没拉错人。

 

孙翔:你拉错了!!!

 

楚云秀:得了吧孙翔,你这不是还没等人解释就明白这是个什么群了吗?干正事干正事。

 

张新杰:我们应该分析一下所谓被强吻的朋友是谁。

 

王杰希:叶修这几天都在B市,前天我们还一起吃了顿火锅,所以这个朋友昨天应该在B市。

 

唐昊:为什么你能约叶修去吃火锅?我记得前天微草和呼啸刚打完比赛。

 

王杰希:现在不是闹内部分裂的时候,先讨论正事。

 

唐昊:???

 

黄少天:靠靠靠!谁跟你是内部?!还有你刚刚说的是正事吗?夹带私货,合理怀疑王杰希是故意的!」

 

与此同时,大群里也没闲着:

 

「唐三打:喝酒?你不是不能喝酒吗?喝了直接就倒了吧,怎么闹?

 

君莫笑:我?是不能啊。不过没我事儿,我当时又不在场。

 

君莫笑:咦?话说怎么连唐昊都知道我一杯倒的事儿了?

 

唐三打:……我为什么不能知道啊?」

 

副群里,孙翔无情戳穿了叶修这个看似精妙的谎言:

 

「孙翔:他可以!一小杯果酒加饮料混合起来喝,他会醉但是不会倒!靠,太阴险了,不知道的就被他唬过去了。

 

周泽楷:?你为什么知道?

 

楚云秀:喜闻乐见,来自队长的灵魂质问。

 

孙翔:……反正我就是知道。」

 

孙翔看到周泽楷发声还颇有些心虚。问他怎么知道的?当然是亲眼看到的啊。

 

世邀赛决赛胜利那天,大家都很高兴。一群人选择了最朴素的庆祝方式:大吃一顿,外加整箱的酒。

 

事实证明,职业选手们都缺少一点自知之明。不会喝酒就不要点那么多啊,一个两个喝醉了就歪倒在桌上——这还是好的,黄少天已经抱着椅子唱起“你就是我最深爱的人”了,也不知道这么年轻一小伙怎么会唱这么老的歌。

 

眼看邻座的唐昊也开始用方言胡言乱语了,孙翔很是迷茫。提前去睡觉的张新杰一定没想到这群人会光速喝醉,以至于这会儿全场清醒的只剩孙翔一人,真不知道拿这些醉鬼怎么办了。

 

两个姑娘的醉态还好,脑袋靠着脑袋趴桌上睡熟了,不至于沦落到女神人设崩坏的地步。可毕竟是妹子,要把她们送回房间,岂不是更尴尬?

 

突然他脑子里灵光一闪,想起了叶修——苏沐橙特意给他换了饮料,这货肯定也没醉呢!

 

孙翔绕了一圈,最终在厕所里找到了他。

 

叶修两手撑着洗手台,盯着镜子里的自己。他脸上全是水珠,刘海也被打湿了一点,服服帖帖地贴在额头上。见到镜子里孙翔的身影,叶修这才回头。

 

他脸上透出浅浅的红,一路延伸到眼尾、耳根,看起来像是某种熟透的水果。有水珠滑到睫毛上,他却好似没有察觉,睫毛轻轻颤抖,眼睛依然一眨不眨地看着孙翔,如一汪落了花瓣的春潭水,美丽而脆弱。

 

那个时候孙翔也不知怎么的,突然就感到些许不自在。他掩饰性地咳了两声,走过去问:“那啥,我看也就剩我们两个清醒的人了,所以我们要把那些喝醉一个个送回房间去吧?”

 

他的目光在天花板上四处晃悠,就是不敢往下滑,然而叶修迟迟不出声,他有些狐疑地看过去,就见这家伙懵懵懂懂地盯着他看,好半天喃喃说了一句:“什么?是吗?是吧。”

 

……孙翔有很不好的预感:“你搞什么,不要告诉我你醉了,不是饮料吗?”

 

“是啊,饮料,饮料。”叶修用湿漉漉的手背贴了一下发烫的脸,小声嘟囔:“还有一点果酒,方锐要加的,就一小杯。”

 

哈???

 

“你有没有搞错!”孙翔抓住叶修的肩膀摇晃(这段时间他和叶修关系缓和不少,也长胆子了):“这也会醉吗?你这也太夸张了吧!!”

 

“我是一杯倒啊,这次还没倒,已经很好……别摇了,我不舒服!”叶修有些委屈,尾音软软的,像在撒娇。

 

孙翔懵了,顿时像被烫到一般缩回手,结结巴巴地应了一声。

 

两人重新回到包厢里,叶修作势要趴桌上睡,被孙翔眼疾手快地拽住了,心说这家伙肯定沾桌就睡,不能徒留我一个苦力!

 

叶修很不满,又开始“撒娇”:“怎么觉都不让人睡了!你这是不正当竞争,耍小心眼不可取啊!”

 

哈?我干什么了我?!孙翔气个半死,很是不敢相信醉酒的叶修居然无理取闹到这种程度,忍了又忍,还是去哄他:“这桌子又硬又脏,睡起来能舒服吗?你就不能回房间去睡吗?”

 

“无所谓啊。”叶修很无辜:“我连储物间都能睡……我很好养活的。”

 

那个瞬间,孙翔好像被什么东西狠狠击中了,心脏猛地一缩,有一种窒息般的疼痛。过了好一会儿,他才缓过来,艰难地去拽叶修的胳膊:“还是别了,回房间回房间……”

 

但喝醉的叶修意外能闹腾,满嘴能把人气死的歪理,身体也表现出极度抗拒。孙翔原本就没什么耐心,最后终于忍无可忍将叶修打横抱起,在黄少天“相爱的不爱的都是缘分~”的歌声中走了出去。

 

双脚离地后,叶修马上噤了声,甚至还学会找一个舒服的角度休息了。不过闭眼前,他还是蹭着孙翔的胸肌吐槽了一句:“硬邦邦的,比桌子好到哪里去嘛。”

 

孙翔又羞又恼,又不好和醉鬼计较,只能在上电梯的时候凶巴巴地吼他:“按楼层,十一楼,别按错了,听到没有!”

 

等他把叶修扔床上,才想起底下那堆人终究还是要靠自己一个人安置了,不由更生气。可看到床上安稳抱着被子入眠的叶修,孙翔又没法生气了。

 

回忆结束,孙翔回过神来,心虚地打下那行字:……反正我就是知道。

 

副群里话题很快回归正轨:

 

「喻文州:我们现在纠结是何人没有意义,不如先帮叶修把问题解决了。

 

肖时钦:说的对,咱们要加以诱导,不能让这个朋友成为特殊的人。

 

张新杰:速战速决,不要让叶修纠结太久。」

 

于是画面一转,大群里就变成这样的了:

 

「石不转:不必纠结,酒精上头的情况下,人总是会做一些出乎意料的事,并非谁的错。

 

百花缭乱:就是说啊!再说大家都是男人,亲一下嘴会死吗?

 

海无量:还挂心那么久,嗐,真是老矫情了。直接说开得了,开开玩笑就过去了呗。

 

君莫笑:就这样?

 

夜雨声烦:你还想怎么样?以身相许吗?就算你同意也有人不同意的好吗?

 

君莫笑:好吧,不过少天你举例子能不能少扯上我啊,这关我什么事?

 

夜雨声烦:………………………………」

 

叶修把这几条聊天记录转发给齐正阳,就把这事儿完全抛到脑后了。其他人胆战心惊地观察着叶修,见这人半点事儿没有,也终于放松下来。

 

一个普通的午后,叶修的QQ再一次疯狂响了起来。

 

叶修没想到这事儿还没完,所以看到齐正阳刷的一排排“啊啊啊啊啊”还没能反应过来。

 

「叶修:老齐你什么毛病?小陈怎么你了?

 

齐正阳:叶修,我不知道怎么办啊!!!

 

叶修:?

 

齐正阳:陈林找我告白了!他喜欢我啊啊啊啊!!!!!!

 

叶修:……啊?」

 

告白?不都是男人吗……也是,没人规定男的不能喜欢男的啊,不过这种事发生在自己身边还是有些魔幻。

 

那头齐正阳还在哀嚎:“我真傻,真的,我只知道陈林长得细皮嫩肉,性子乖得不得了,却不知他喜欢男的……肯定是我上次不小心亲了他给了他希望!我该怎么办啊……”

 

把问题扔给树洞无法得到任何解决方法,于是绝望的齐先生吐槽完之后就去找别人了。不过叶先生很有自己的想法,觉得虽然自己不会,但群友们还是有用的啊!

 

于是,叶修再一次点开职业选手群,看着冷冷清清的消息栏,随手把问题一丢:

 

「君莫笑:你们还记不记得上次我问你们的那个事儿?有新发展了,求个解。

 

王不留行:你还挺闲的。

 

夜雨声烦:还来??就这么件小事,又不是什么酒后乱性,怎么还带后续啊?!

 

风城烟雨:来来来,说吧,我小板凳搬好了。

 

君莫笑:刚刚不是挺冷清的吗,怎么一听有八卦就火速赶来了?

 

海无量:我是那种喜欢吃瓜的人吗?我只是来看我真爱的,看我真诚的双眼。(可怜.jpg)

 

百花缭乱:口区——方锐你能不能别发这个表情了?

 

一叶之秋:谁说是为八卦来的啊?!!

 

风城烟雨:对啊,明明都是为了自家特关来的,是吧?

 

沐雨橙风:就是嘛,不过我预言等一下就有人要否认了。

 

一叶之秋:我没特关他!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君莫笑:咳咳,要不要接着听我说?

 

苏沐橙:要的要的。

 

君莫笑:是这么一回事儿,我朋友刚刚跟我说,他朋友找他告白了。」

 

气氛突然凝固。

 

「君莫笑:可能是我朋友上次亲了他给了他勇气吧。」

 

副群顿时炸了:

 

「黄少天:这朋友是哪位啊?我想飞过去把他打醒!这种人也敢喜欢,追不到的!地狱难度懂吗?!!

 

张佳乐:万万没想到,叶修本人没受影响,居然是被强吻的那位朋友开窍了!

 

喻文州:确实,谁能拒绝叶修的魅力呢?

 

楚云秀:噫,喻文州你居然也能说出这样的话,恶熏熏。

 

喻文州:说实话罢了。」

 

群里几个还在说肉麻,喻文州也就笑笑了。他确实早就明白到叶修是个极其有魅力的人,如果要给个确切一点的时间,大概是第四赛季。

 

那时的叶修还叫“叶秋”,还是那个神龙见首不见尾的嘉世队长。喻文州是个刚出道的小新人,和前辈接触不深,更谈不上关系好坏。

 

那天是嘉世与蓝雨的最后一场对决,嘉世主场。天气不太好,暴雨加降温。喻文州去小卖部带了几瓶咖啡,回来就见后台有个小姑娘在找叶秋说话,浑身湿漉漉的。

 

喻文州没有偷听的爱好,然而尴尬的是两人站在自己的必经之路上,那小姑娘一句“你好,请问叶秋在吗?”就这么钻进耳朵里。

 

……是叶秋前辈的粉丝啊。喻文州这么想,不由觉得这姑娘有些可怜。估计是怕前辈跑了才这么急匆匆的,连伞都不记得打吧,可惜叶秋是出了名的神秘,哪里会自爆身份?这姑娘估计要失望而归了。

 

意外的是,叶秋坦坦荡荡地承认了:“我就是,找我有事啊?”

 

那姑娘顿时有些傻,好半天才红着脸,结巴着说:“啊,是、是啊,也没什么别的事,我就是,就是很喜欢叶神。”

 

可怜的姑娘紧张透了,不停扒拉湿乎乎的刘海,似乎很是懊恼自己以这种狼狈的形象出现在偶像面前。叶秋看她快要不会说话了,好心提醒了一句:“你要签名吗?”

 

“要、要的!等我找找笔……”

 

签好名,叶秋又问:“要合影吗?”

 

“啊?可以吗……要的要的!我整理一下发型……不好意思啊,都湿透了,我没想到雨下得这么大——”

 

那姑娘突然失声了。

 

只见叶秋拿了块印着嘉世标签的毛巾,十分自然地给这位矮了自己大半个头的小粉丝擦起头发来,就像对待自家小妹妹一般,一边擦还一边念叨:“淋雨了吗?怎么不带伞呢?会感冒的。女孩子更要注意身体,一旦生病了会有很多人心疼的。”

 

从喻文州这个角度,只看到那女孩红透了的颈。但那种暖融融的气氛像什么花一样盛放开来,让他有一瞬间失神。

 

喻文州不禁久久停留于此。

 

女孩最后很宝贝地抱着签名和叶修送的伞走了。临走时她美滋滋地反复把玩书页里那张写着签名的便签,突然“咦”了一声。

 

“叶神……”小姑娘迷茫地指着便签后面那串数字:“这个‘第287位’是什么意思啊?是指我是第287个来要签名的?”

 

叶秋肯定地点点头,想了想,又补充一句:“对了,不记得和你说,合影记得要保密啊,如果有第288个知道我身份的人出现……”

 

他孩子气地隔空点了点姑娘的脑袋:“我就找你算账!”

 

那姑娘晕乎乎地走了,叶秋还在门口站了好一会儿,确认她安全离开返身回来。喻文州这个时候想起要走就有点晚了,于是迎面就与前辈目光相撞。

 

……难得的,喻文州觉得尴尬了。他手里还抱着几瓶罐装咖啡,就站在十米开外,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叶秋挑眉,打了声招呼就走了过来,这下喻文州也不需要纠结了,努力自然地叫了声“前辈”。

 

“别这么生分嘛,我和你们魏老大好歹还有互喷垃圾话两三年的交情呢。”叶秋很自然地搭上喻文州的肩膀,另一只手抽走了他手里一罐咖啡。

 

喻文州:……?

 

叶秋松开他,拿着咖啡晃了晃,朝他挑眉:“你在这儿听那么久墙角,拿你自己的咖啡抵消了总行吧?别的我就不纠结了哈。”

 

他转身离去,留给喻文州一声开易拉罐的脆响和一声“这玩意儿味道居然还行”的小声嘟囔。

 

……我刚刚好像点头了。而且我的脸是在发烫吗?那肯定红了。

 

喻文州回过神来开始反思自己:为什么刚刚的表现那么蠢?为什么要一直盯着前辈的手看?为什么要目送前辈远去?怎么跟个坠入爱河的毛头小子似的?

 

想完他又觉得这个比喻太不妥,不由好笑地摇摇头,把这事儿揭过去了。

 

但后来,他总是回忆起那个被雨水模糊的背影,回忆起那人当时说的话,那罐咖啡,那朵暖融融盛放开的花。

 

从回忆中回神,喻文州一看大群,话题已经进行到想办法把这小小的爱恋扼杀在摇篮里的地步了。

 

「生灵灭:你的朋友,的朋友,可能因为那个吻造成了短期性取向认知障碍,这也是正常现象,你让他……你让你朋友跟他说,等他冷静下来再思考这次的告白吧。

 

石不转:是的,其实这和吊桥效应有点像。第一次被人亲吻,还是同性,肾上腺素一定瞬间飙升,心跳加快,这很容易让人产生心动的错觉。

 

海无量:总结:你朋友的朋友对你朋友根本就不是喜欢,是正常生理反应!

 

百花缭乱:就是说啊,别当真了,要是影响他俩的后半生就不好了!

 

君莫笑:是吗?你们还挺知识渊博的哈。」

 

副群里:

 

「肖时钦:唉,我也是临时乱编的,加一些学术类的词语,假的也能被说成真的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你是这样的小事情,干得好!!!

 

张新杰:总之我们之后再观察一段时间,确认危机解除吧。

 

楚云秀:心脏啊,太恐怖啊;男人啊,惹不起啊。」

 

叶修又把这新鲜出炉的科普照搬过去,那头好半天没动静。不过叶修也没放在心上,转头就忘了。

 

倒是职业选手群里时不时有人不经意提起“你那个朋友怎么样了?”,让他觉得有些好笑。原本以为八卦的也就楚云秀一个了,不想这么多人都在吃瓜,看来真如沐橙所说:八卦是人类的天性啊。

 

某天见黄少天又敲打着想从他口中挖点消息,趁着还记得,他就顺便去问问齐正阳这事儿到底怎么解决的。

 

「叶修:老齐,还活着吗?

 

齐正阳:干什么干什么?能不能别一开口就问我死活啊?

 

叶修:你和小陈之间的事儿解决了吗?」

 

那边突然就扭捏着沉默了。叶修很体贴地没去打扰,而是一边等待一边看起了副本攻略。半晌,齐正阳回了消息:

 

「齐正阳:这个嘛,不好意思啊叶修,不记得告诉你了。

 

叶修:怎么?

 

齐正阳:就是,就是,就是我和陈林已经在一起了。

 

叶修:……啊?」

 

叶修怎么也没想到是这个发展,眼看老齐这三十岁的大男人还开始扭扭捏捏地秀起恩爱,他才回神,不确定地发了个“恭喜”。

 

“其实我一直对他抱有不一样的感情,不过我以为我是个直的,就一直没往这方面想。”恋爱成功人士齐先生美滋滋地讲起了自己的故事:“前两天有人跟陈林告白,我心里顿时就不舒服了,反正后面经过一系列挫折误会啥的,咱俩就互通心意了。别说,陈林的厨艺挺不错的……”

 

回过神来,叶修就眼睁睁看着齐正阳吹了他小男友三十条消息。

 

叶修:……这人不是上个礼拜还找我吐槽过路边一对小情侣,说秀恩爱分得快吗?

 

告别了齐正阳,叶修如职业选手们的愿将这个惊天大瓜扔到了群里:

 

「君莫笑:谢谢大家关心哈,我朋友和他朋友已经在一起了。」

 

整个大群顿时如遭雷击!

 

「夜雨声烦:?????????

 

海无量:啥??!!!!

 

百花缭乱:操!

 

王不留行:……

 

一枪穿云:他们两个不都是男的吗?

 

君莫笑:啧啧,小周歧视同志吗?

 

一枪穿云:没有。」

 

周泽楷只是委屈,他明明之前试探过叶修的性取向——事实上不需要过多试探都能看出这人妥妥是个直男。

 

谁想居然被人抢了先。

 

「索克萨尔:前辈的朋友之前听起来不像是喜欢同性。

 

君莫笑:你们挺敏感的啊,他确实承认自己之前是直男,不然哪能轮到问我怎么解决这事儿?」

 

直掰弯?喻文州深呼吸,抑制住自己的情绪。他自己都不敢这么做,好像这就是玷污了前辈,是哪个不长眼的下了手?

 

「夜雨声烦:靠啊,你朋友的朋友是圈内人吗?

 

君莫笑:少天怎么情绪那么激动?找到战友了?

 

夜雨声烦:滚滚滚!我就是好奇,好奇一下不行吗?到底是不是圈内人啊?

 

君莫笑:不是啊。」

 

居然不是圈内人……黄少天咬牙切齿。他一直认为既然叶修的主要交际圈是荣耀,就没必要防备其他人了,没想到竟然失策了。

 

「百花缭乱:你那个朋友真的喜欢他朋友吗?确认是男女之情的喜欢吗?

 

君莫笑:我想想……会吹嘘对方厨艺和挑日用品的品味,你说呢?」

 

厨艺?挑日用品?!张佳乐气得狠狠砸了一下桌子——可恶啊,难道说都开始同居了吗!

 

「唐三打:听说那个圈子很乱,你确定你的朋友没被骗吗?

 

君莫笑:说什么呢,他俩是都认识了快十年的朋友了,谁骗得了谁啊。」

 

唐昊头上青筋暴起。十年,人的一生有多少个十年?这种差距一时该如何填补?

 

「海无量:你朋友的喜欢有多喜欢?好歹给个程度词描述一下吧。

 

君莫笑:这我怎么知道啊,能跟别人吹一个多小时,我朋友应该很喜欢他吧。」

 

方锐绝望了,这才刚在一起就开始大大方方地秀恩爱,已经完全接受了啊,这还有转圜的余地吗?

 

群里顿时阴云密布,可惜叶修半点没察觉到。最后还是苏沐橙拍板:“这样吧,下次你来兴欣带上你朋友,给我们认识认识。”

 

方锐也义愤填膺:“对!怎么说也得配得上吧!”

 

“?”这是什么走向,叶修迷茫了,忍不住为人类刻在DNA里的八卦因子鼓起了掌:

 

「君莫笑:大可不必,沐橙和方点心都见过啊。

 

沐雨橙风:?

 

海无量:??!!!!」

 

死气沉沉的副群又一次炸了:

 

「黄少天:方锐你个没用的废物点心!都见过了还没防住!

 

方锐:我委屈,我冤枉!哪个朋友啊?我没印象啊!

 

楚云秀:这剧情真是一波三折啊。沐沐你说呢?

 

苏沐橙:既然我和方锐都认识,那么我觉得可能是嘉世或者兴欣的工作人员……呵呵,根本就没有我满意的,我要砍了那个朋友。

 

楚云秀:……沐沐冷静啊!!」

 

「君莫笑:就是老齐和小陈啊,老齐现在还在嘉世当保安,这总有印象了吧?小陈就是总跟在老齐身边那个。」

 

众人:?两个?

 

「夜雨声烦:等等等等!为什么有两个人?

 

君莫笑:?我那个朋友是老齐,老齐他朋友是小陈,怎么没有两个?

 

百花缭乱:……

 

生灵灭:……

 

夜雨声烦:………………………

 

海无量:……你说的有一个朋友,真的是你朋友?

 

君莫笑:不然呢?你们什么反应?

 

王不留行:没什么。

 

索克萨尔:祝他俩幸福。

 

君莫笑:?」

 

隔壁副群:

 

「楚云秀:狗血惨案。

 

苏沐橙:秀秀你别说了。」

 

隔壁副群当场解散,职业选手们沉默不语,并一个个在心里发誓将这段黑历史永远封存在角落里。

 

————————END————————

叶修:我群友祝你俩幸福。

齐正阳:?谢谢……?


评论(74)
热度(4579)
  1. 共3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桥法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