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北桥er,朋友搞叶么?

【all叶】那个炮灰不一般04

summary:某一天,叶修穿越成了小说里人见人厌的炮灰……

——————————————

章四 嘉世新生代

上午七点整。

叶修差点摔了闹钟。

有没有搞错!原主的生物钟也太健康了吧!叶修昨天凌晨三四点才睡,这会儿困得不行了……

迷迷糊糊又睡了一个多小时,睡眠效果极差,叶修黑着脸又爬起来。

等等,如果没记错,嘉世训练开始时间是九点。倒不是说真要去训练,叶修不会傻到顶着这张皮跑到别人面前晃悠惹人嫌,昨天也和孙翔说了——没人会欢迎他的。

他只是突然想到了邱非。训练营这会儿肯定也是热闹着呢。

叶修呆坐了一会,认命地爬起来去了洗漱间。

等等这是啥?

叶修几步退回了床边,发现床头柜上……有两份早餐?……两份?

叶修随手拿起左边纯白色的饭盒——很精致的饭盒,盖子顶上的小兔子图案正对着叶修笑。叶修笑了笑,心下明白这是苏沐橙送的了。

打开饭盒,夹着的一片纸掉了下来——“叶修,要吃早饭哦!”饭盒里是几个饱满的饭团。叶修不免欣慰地长舒一口气:小姑娘对自己印象改观了嘛,这很好。

而另一边那个蓝白的饭盒……会是谁送的呢?叶修打开饭盒,也是一张小纸条飘了出来,只不过上面的字可是简单多了——“给你!”只是这语气让叶修乐了。这不是二翔吗?

再瞧里面,居然是小龙虾?噗……这两个饭盒是一起送的还是怎么搞的?吃不了那么多吧?叶修虽然是这样想,却微微笑了。

——————————————

苏沐橙今天训练的状态很不错,甚至脸上一直挂着笑容。这让嘉世的一众人心里有点方方的。

反观孙翔,总是走神,不在状态,但还是一个又一个地完成着训练目标。这也让嘉世的一众人心里有点方方的。

苏沐橙想,也不知道饭团的味道合不合叶修的口味。他会不会像以前那样轻笑着把自己做的吃得一干二净呢?

不过……苏沐橙又皱起了眉头。那个蓝白色的饭盒是谁送来的呢?嘉世里会有人对叶修那么好吗?……等等,会不会放了毒药?天啊应该早点把那不明饭盒丢掉的!

如果嘉世的人知道苏沐橙所想,估计会心塞塞的。

孙翔则是一直在纠结“为什么我早上想给叶修那个讨厌的家伙送早饭?不对他好像没那么惹人厌……话说小龙虾合不合他的胃口?不对我老是想着这事儿干嘛!……”沉迷于这一系列问题无法自拔。

————————————

叶修尽力解决了早饭,看了一眼闹钟。

没迟到。

知道了苏沐橙对自己印象改观后,叶修感觉心里轻松了不少。就连去训练营的脚步都轻松多了。甚至连一路上或大声或小声的嘲讽都被叶修无视。

到了训练营门口,叶修停住了。他可以远远地看见那个他心心念念的少年,正认真地盯着电脑显示屏。

但叶修开始打退堂鼓了。

他听见了训练营里叽叽喳喳的议论声,语气不善。也不知道邱非听见了没有——应该没有吧,他的动作没有一丝分神。

叶修还是不顾那大大小小的议论声,走了进去。

————————————

邱非盯着显示屏,眉头紧皱。

他正在与李睿打竞技场——李睿是嘉世训练营中,水平最好的一位。

李睿的战斗法师只剩下5%的血量,战斗格式更不容乐观,只余2%。因被压制,邱非心下有些浮躁,但眼神却更加专注。

机会!

不然怎么说人无完人呢?李睿也许是大意了,露出了一个明显却短暂的漏洞。只要那么0.1秒的时间,但邱非手速大爆发,一个转向便冲到了漏洞处。

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李睿的战斗法师在战斗格式冲来的同时反手提起了战矛——龙牙!

“得手了!”这时李睿突然控制不住的大喊出声——天知道这场战斗他打得多辛苦!做出这样的圈套容易吗他?

这下可是中计了,邱非的心凉透了,甚至都忘了手下的动作。

只需要多久?1秒?0.5秒?还是更短?只需一击便能将战斗格式那薄得可怜的血皮清空……

“连突加龙牙!”邱非身边突然响起一个声音,很低沉,但语气急切。语速很快,咬字却很清晰。

那一瞬间,邱非的身体下意识的跟着那道指令行动,手速在不自觉中爆发。就在刚才那句话结束的同时,李睿的战斗法师被击中。

这一下始料不及,愣是让李睿没反应过来。回过神时,战斗格式已经一个圆舞棍袭来……

荣耀!胜利者是战斗格式!

邱非感觉出了一身冷汗,这种前后的反差带来的刺激太大。李睿则是哀嚎一声,瘫倒在座椅上。

连突的冷却时间是什么时候结束的呢?邱非也不知道。但那道声音的主人注意到了……

反应过来的时,邱非急切地将头转向声源处,却愣住了——这不是……叶修前辈吗?

叶修的“恶名”在整个嘉世可都是出了名的。尽管邱非不爱听八卦,但人人都论及的事也不可能不进耳朵。所以邱非对叶修完全是无感的……不,应该有些反感?

叶修感到很欣慰。

应该说邱非的基础功相当的扎实,只需短短五个字,反击、局势逆转、击杀对手……整个动作行水流云,毫无半点拖沓,不需要任何人的提醒。

只是现在的邱非还不够成熟,刚刚那种情况心态难免会浮躁。否则怎么会中了那样简单的圈套呢?

此时突然迎上邱非探究的目光,叶修心里突然“咯噔”了一下——这个世界的邱非还不认识他……太冒失了吗……

邱非心里已经在想别的事了。刚刚那道指令几乎是踩着点喊出来的,几个技能之间的配合又不可思议地流畅。

托叶修的福,邱非又领悟到了荣耀中的一些技巧——这是叶修有意为之还是无心之举?

说是前者邱非也不信。毕竟叶修可是嘉世战队中出了名的废柴。据说有一次跑来欺负训练营的新人们,结果被李睿以1%的血量险胜。李睿也是在那时“名声大噪”的吧……

邱非凝神看着叶修。他们之间的距离很近,估计是叶修刚刚凑过来看他们打竞技场。

邱非未发表意见,但叶修有些不自在了。他不知道邱非对自己是什么态度,心中烦闷不已,只能将眼睛撇到右边,不断的眨眼来躲避邱非的目光。

这把邱非的注意力引向了别处。邱非的眼神又涣散了。

他又开始想些不着边际的东西,比如——叶修前辈的眼睫毛好长啊,好像比苏沐橙前辈的还长些……叶修前辈的皮肤也很白,可能是宅多了?叶修前辈没有露出其他人口中的讨厌的表情呢,他这是……有些窘迫的表情吗?

是!当然是!邱非就这样一声不吭的盯着叶修盯了半分多钟,叶修能不窘迫吗!

这种带着审视的目光让叶修更不自在了,于是叶修决定先去搭话:“那个……”“我擦!原来是有人捣乱!”李睿的声音突然响起,叶修与邱非齐齐望去,李睿正摆着一张臭脸指着叶修。

见两人同时望过来,李睿也不觉尴尬,反而更张狂了:“你身为职业选手,不去训练,跑到这里来干什么?难道是想欺负训练营的人吗,叶——修——前——辈——?”

末了,他自顾自的补了一句:“不对,是被欺负吧!哈哈哈!”

他这一笑,其他人也跟着笑了起来,动作好不夸张。

这话说的难听,邱非也忍不住皱起了眉。倒是叶修,完全不明白笑点在哪里,使劲翻小说,才得知原主曾在训练营想欺负人不成反被欺负的事。

……没有这么扯的吧?原主怎么也是职业选手啊!

但事以至此,叶修也只能改用轻柔一点的方法来打击一下少年们高傲的心。

于是叶修轻笑:“我当年称霸联盟的时候你们还不知道在哪里玩过家家呢,站在你面前的可是职业选手,这个时候还一副优越感爆棚的样子实在是太掉价了吧?。”

此话一出,全场寂静。所有人的视线齐刷刷地望向叶修,包括邱非。

邱非想:叶修前辈还真如他们所言,是心高气傲之辈呢。

叶修却自己有些汗颜,因为毕竟原主还没有称霸过联盟呢!这个嘲讽简直是没过脑子就出来了啊……

————————————

想不想我想不想我!ヽ(*´з`*)ノ说不弃坑就不弃!
 

评论(50)
热度(222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桥法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