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北桥er,朋友搞叶么?

【all叶】那个炮灰不一般14

summary:某一天,叶修穿越成了小说里人见人厌的炮灰……

————————————————

章十四 神之领域

特大喜讯!特大喜讯!

君莫笑进入神之领域啦!!!

这个消息直接让第十区各大公会的人炸成烟花,什么蓝溪阁中草堂霸气雄图,均是喜极而泣,亲如一家。

妈的这个妖孽终于离开第十区了!

世界频道被烟花道具轮流炸,以庆祝这美好的一天。因此他们没能注意到另一个紧跟着君莫笑进入神之领域的ID——一寸灰。

神之领域。

“前辈!”乔一帆操控一寸灰跟在君莫笑身边,就算是会合了。两人说说笑笑,大部分是讨论荣耀技巧,乔一帆问,叶修答。

乔一帆把这阵子堆积的阵鬼操作技术难题问了个畅快,心情舒畅。两人都是职业选手,不怕公会的人找上来打,更何况也没必要和他们打。于是两人遇到普通玩家从头到尾只是躲。

这感觉……怎么那么像偷情的呢?乔一帆甩甩头,甩掉脑子里荒唐的想法。

而叶修,这次有一寸灰骑士一般守在身边,也轻松了不少。乔一帆会负责放风,叶修只管专心打怪练级。

叶修打得正欢,突然听见乔一帆疑惑地发出小声的“咦?”来,他也下意识地去看那边。

一个黑影四处躲闪着靠近,或滚或探头,姿势极其猥琐。黑影一转视角看起来是突然发现了这两人,连忙躲石头后不动了。

“这……”乔一帆无语,也不知道这个槽该从哪吐起。

谁知叶修“噗嗤”一声笑了出来。

陈果莫名其妙地看着笑盈盈的叶修:“你搞什么啊?怎么,你认识这个人吗?”

“嗯……”叶修轻轻地笑:“神之领域的拾荒高手毁人不倦啊,怎么不认识?”

……你他妈怎么认识这么多人?

莫凡紧张地看着电脑显示屏。毁人不倦躲在石头后,入眼一片土黄色。

被发现了吗?

他咬咬牙,探出头来瞥一眼。土黄色退出视野,不远处两个人不知什么时候等下了打怪的动作,齐刷刷地看向自己。

莫凡咯噔一下,但仍反应迅速地躲回去。

他握紧鼠标,又松开。他的呼吸急促,为自己接下来将要有的行为紧张不已。

明明已经准备了那么久,这一刻却还是紧张战胜了怒火。

“前辈……”乔一帆犹豫了一下,才道:“这个人看起来和普通玩家不同啊……”行为也太诡异了吧?

叶修又看了一会那块毫无动静的大石头,有些无奈地转回身继续打怪:“别太在意。”他也不清楚莫凡这是想干什么。难道是为了各大公会发出的悬赏?

这话说了后不过两秒,乔一帆的惊呼声传来:“前辈!”

随后君莫笑和一寸灰脚下出现了一个盲阵。君莫笑反应迅速地回过头,看到一寸灰还维持着放盲阵的姿势。另一个身影在即将踏入盲阵时又大爆手速地退开。

ID:毁人不倦。

陈果拍一下叶修的脑袋,吼:“你不是认识吗!这家伙怎么还冲上来要打你?你这个FLAG立得太快了吧?!”

这声势让乔一帆的小心肝都颤了颤。

叶修一边操控君莫笑拉开了战斗的架势,一边无奈地回复:“我认识人家又不代表对方也会认识我。”

叶修说的是真的,这个世界的莫凡并不认识自己。也许与他的猜测一样,莫凡是冲着高额悬赏来的。

不过……如果各大公会的人看到拾走了他们那么多装备的毁人不倦前来领取悬赏奖励,估计都要纠结给不给了吧?

盲阵过去后一寸灰开了个刀阵,那边毁人不倦也不含糊,直直地冲上来与君莫笑缠打起来。

“哎哟!”叶修被对方不要命的姿态吓了一跳:“我又不是你杀父仇人,怎么打那么狠呢?”

这真的是莫凡?莫凡哪里是这种风格哦!这个世界的莫凡OOC得太狠了吧!

节奏进行得很快,场面也是各种血腥暴力。等两人分开的时候,双方血条都掉了不少。

“其实你刚才可以躲过那波攻击,然后从侧面攻向我,虽然我不会被击中,但你也不会掉那么多血。”叶修认真道。

陈果怒:“哪有这样指导敌人打自己的!你还嫌自己死的不够快吗?!”

声势浩大,让乔一帆又被吓得心肝一颤。

叶修无奈:“别这么说嘛,什么敌人不敌人的。现在是敌人,以后就是队友啦。”

巨大的信息量让陈果的脑子差点短路。很久之后,她回过神,语气简直称的上是惊恐:“你的意思是你要把这个毁人不倦拉入兴欣?!!”

乔一帆愣了一下。外界都在传说君莫笑要组建一支战队,兴欣公会的成立更坚定了他们的猜想。现在真正听到了反而觉得不真实。

毁人不倦又一次缠上来,似乎听到了两人的对话,冷冷地“哼”了一声。

人家都表态了,叶修也不能装作没听见,只笑着调侃:“你都听到了吧?有没有兴趣加入我们啊?”

本就是调侃,也没有期待得到回复,没想到对方冷冷答道:“可笑,你又有什么资本?”

嘿,莫凡说话了?

得到一个这样的回复,叶修也不好说什么。他当然知道自己在这个世界是没有资格再组建一支兴欣战队的。去掉了荣耀教科书的光环,他也只是一个普通的职业选手,只不过人缘要差很多,受到的不待见也多。

但他想拿到冠军。

如果所有的路都被别人堵死,就只能自己开创一条路。

他这个状况哪个战队会去接受他呢?他清楚自己现在是寄人篱下。因此他只能再次自己组建一支战队,也确实想再组建一支兴欣战队。

那种拼搏的感觉。

这些话是万万不能对莫凡说的。他听不懂,恐怕要认为叶修是个神经病。思来想去,叶修只能调侃回去:“我没有资本,你有资本啊!你真的不想成为一名职业选手吗?”

“大有人在。”

“别这么说嘛,你这种人才实在难得啊,拾荒高手!”

“哼。”

“……你怎么语气那么冲呢?总觉得你想咬死我。”

又没有回复了。莫凡说那么多话真是难得,叶修偷偷笑了笑,决定彻底放飞自我:

“其实就算你现在不来找我,我到时候也要去找你的。你有没有想过我为什么要专门找你呢?”

“偷偷告诉你一个秘密,我们以前认识!”

陈果已经在心里翻白眼了,她知道叶修开始扯皮了。你不会要说“咱俩其实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吧?

然而叶修的话让乔一帆都忍不住满头黑线:“其实我们上辈子就认识了。”

“那个时候我们也都打游戏。我是个很有名望的职业选手,你是网游里的拾荒高手。我看中了你,想把你拉入我的战队,而你一点兴趣都没有。”

“你如此狠心让我很伤心啊,于是我利用自己的名声,集结了网游中的几大公会,见你一次杀你一次,杀了大号杀小号,连职业选手都被我说动来杀你。”

“被逼无奈,你只能从了我,加入了我组建的战队。怎么样,厉不厉害?”

叶修说得很是开怀,陈果忍不住被逗笑了,狠狠拍了他一下:“你这人怎么这么坏呢?你看看,人家被你吓成这个样子。”

毁人不倦似乎是受到了惊吓,在做出一连串古怪扭曲的姿势之后,趴地上不动了。

“哎哟!”叶修看对方毫无反应,停下手里的动作上前查看。乔一帆也停下操作,紧紧跟着君莫笑。

君莫笑的伞戳了戳倒在地上的毁人不倦,没有得到回应。对方一动不动的样子让叶修乐了:“哥这么强,把你吓到掉线了?心理素质太差了吧?”

连乔一帆也莫名其妙。这个人怎么回事,突然出现,突然打起来,现在又突然宛如掉线了一般趴在地上。而且前辈居然说要邀这个来路不明的人进战队?!

太不合理了。

三个人正不好怎么办呢,耳边突然炸起一个声音:“我同意了。”

……啊?

“什么?”叶修还没反应过来对方在指什么。

“战队。”莫凡言简意赅。

这样语气平淡的似乎才是真的莫凡,但叶修反而摸不着头脑了。怎么回事,难道真的是被自己吓的?叶修表示真跟不上你们年轻人的思维。

陈果惊讶地大张着嘴。这……这真的不好说什么了啊!她还是头一次发现叶修的扯皮技能还能这么用!

“地址。”

“?什么地址?”

“你们现在在哪。”

“……你真的要过来啊?这么草率,不多考虑一下吗?”

“你不想我过去?”

“呃,那倒不是……”

“那就地址。”

“……”叶修叹气,道:“你知道嘉世俱乐部吗?我们在对面的兴欣网吧里……等等,你应该不知道,我还是打一串地址给你……”

毁人不倦已经下线了。

叶修与陈果面面相觑。

“你们真的不相识吗?”

“老板,你看我的表情。”

乔一帆也被这神转折给震得有些回不过神,全然没注意到一只不知何时靠近的小怪正一下一下地击打一寸灰……

————————TBC————————
 我错了,太久没回来了!
 我知道到时候评论都是一波波充满爱意的“终于回来了!”,但是好想看你们接一句吐槽啊😂 
 

评论(55)
热度(203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桥法师 | Powered by LOFTER